CockpIT™ / BoostIT™ 為伺服器運算架構開啟了一個新的世紀與視野伺服器運算架構承諾可以提供企業以較低的資本支出建立優良的IT環境。對於使用者而言,企業應該提供使用者相同的網路存取經驗,不論是從家裡、辦公室或是世界的任何角落。網路功能應該提供,存取所有應用程式的單點登入控制、彈性的應用程式存取、以及點對點的安全來管理視窗 (Windows) 應用程式。

有了CockpIT™ / BoostIT™ ,可以將伺服器運算架構的優點發揮到極致 Jetro 為了那些想要從伺服器運算架構或是多種架構組成的環境中得到更多的優點的企業發展了 CockpIT™ / BoostIT™ CockpIT™ / BoostIT™ 可以讓既存的 Citrix 授權得到良好的發揮之外,也可以利用 Jetro DirectLINK 及專利的 INA 科技加強你目前的 IT 環境。Jetro BooksIT 是世上唯一的一套伺服器運算架構產品可以傳達 CItrix,RDP 以及 Web 應用程式。保障你的投資並妥善利用伺服器運算架構並得到最大的效益。

不論你現在是使用那一種 PC 系統,CockpIT™ / BoostIT™ 都可以將你現存的環境做最有效的利用並降低企業的整體支出成本。







大中華區總代理  
 
先進系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dvanced Networking Technologies, Inc.
網 址: http://www.antic.com.tw 服務信箱:contact_us@antic.com.tw
台中總公司:電話:04-2382-0362 傳真:04-2382-0363